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社团建设

赤峰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开展“健康赤峰”经验分享研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量: 199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充分发挥自治区有关营养健康行业学会专家群体的专业技能,交流并分享建设“健康赤峰”的成功经验,深入推进“健康内蒙古”创建工作,8月下旬,赤峰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健康内蒙古推进办公室、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以及赤峰市科学技术协会相关部门的支持下, 在呼和浩特市、包头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四个盟市开展了为期10天的经验交流研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922091806

在本次活动中,赤峰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会长杨占新与四个地区的营养健康专家和老师就如何加强健康校园建设进行了深度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各盟市要进行经常性互动走访,秉持共建共享的大发展理念,形成地区性的强大合力,共同助推“健康内蒙古”建设工作。

此次活动,赤峰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还与内蒙古旅游餐饮行业协会和内蒙古营养协会达成了联手共建营养健康餐厅和营养培训实训基地的合作意向。



来源:市科协学会部

责任编辑:卓拉

审核:曹一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