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市科协组织参加全区科普信息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2 点击量: 2261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7日—28日,赤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文辉带队,组织我市科普信息员队伍建设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科普信息员代表,到乌兰浩特市参加内蒙古自治区科协主办的“全区科普信息员培训班”。

640 (3)

开班仪式上,内蒙古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荣昌平到会指导工作。内蒙古科协对2022年全区优秀组织单位和科普信息员代表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赤峰市科协荣获2022年度全区优秀组织单位。会上,阿鲁科尔沁旗科协就科普信息员队伍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经验分享和典型发言。

640 (4)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一线科普信息员的综合素养和科普传播能力,以典型经验示范带动科普信息员更好发挥作用,推动全区科普传播工作上质量、上水平。培训围绕国家层面的有关政策规划、媒体平台应用等内容作详细解读,并安排了交流座谈和实地考察等环节,为一线科普信息员搭建了一个深入学习和探讨交流的平台,为学员们进一步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市科协宣调部      

责任编辑:卓拉

审核:曹一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