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科协要闻

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市科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5 点击量: 2608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3日,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市科协动员会议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程秀明通报了巡察任务,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文辉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第一巡察组及各专项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浩,市科协领导班子、各部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640

会前,巡察组与市科协主要负责人对巡察有关事项进行了沟通。会上,进行了动员部署和民主测评等,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文辉在表态发言中强调,市科协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迎接巡视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协调联动,全力支持保障巡视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坚决立行立改,以务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巡视和整改取得实效。

八届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期间设立信访举报电话:16647657386。

受理时间:8月3日至9月1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意见箱设置地点:

1.市信访接待中心门前,

2.市党政综合楼A座2楼东侧。

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科协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方面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