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社团建设

赤峰消防安全协会开展助力“安全赤峰”科普宣教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6 点击量: 3146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期间,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重点人群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群众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推动“安全赤峰”建设,赤峰消防安全协会在赤峰市科协的指导和帮助下,以“走出去,迎进来”的方式开展了系列科普宣教活动。

640

在内蒙古青格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消防安全协会技术人员对企业员工宣贯了消防法律法规、日常防火巡查检查要点以及火灾防范措施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对常见的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企业员工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对突发火灾的预防及如何逃生、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实际演练,有效地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应急处理能力,进一步筑牢了企业员工消防安全防线,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640 (1)

除了走企业,消防安全协会还先后走校园、入社区、进单位,不仅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还对场所内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进行疫情防控消杀工作,增强了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生产生活场所安全性。



来源市科协学会部 郭颖

责任编辑:卓拉

审核:曹一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