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术活动

赤峰市科协开展“创新先锋岗”、“创新先锋号”命名工作

来源:赤峰市科协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量: 14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切实增强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赤峰市科协结合“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业为体,持续开展“创新先锋号”、“创新先锋岗”的命名工作

  此项工作得到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支持,已连续两年开展。两年来共评审“创新先锋号”团队36家,“创新先锋岗”38个。本年度,赤峰市科协在延续上一年度申报条件和评分细则的基础上,又对各项指标进行了科学合理的优化,涵盖理工农医、综合交叉、企业科研等领域。“创新先锋号”、“创新先锋岗”的命名工作不仅展现科技工作者的聪明才智,还是凝聚科技工作者、团结科技工作者、引领科技工作者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目的发挥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加强基础研究和科学普及,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助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主体作用,聚焦国家战略需求,以促进经济科技融合发展,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为建设“创新赤峰”提供科技支撑。 

  赤峰市科协将持续发挥“四服务”职责优势,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中发挥短板攻坚前沿探索争先领跑等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党委、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永)


学会部供稿


责任编辑:卓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