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林西县科协 |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科技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1 点击量: 519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营造整洁、有序、和谐、文明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形象。7月27日,林西县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到包联社区铜都社区——温馨家园小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640 (1)

活动中,志愿者清除了墙面小广告,对楼道内堆积的杂物及废弃物进行清理,移除僵尸车、对车棚内电动车、自行车进行有序摆放,对垃圾、纸屑、烟头进行清扫。并对居民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教育,引导居民自觉保护环境,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同时,林西县科协为小区捐赠了垃圾箱,帮助解决小区长期以来因垃圾箱容量小、数量少导致的生活垃圾乱堆乱放的问题。

文明始于心,创建践于行。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有了很大程度改善,营造了整洁清新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居民的卫生意识和维护意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林西县科协

责任编辑:卓拉

审核:曹一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