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克旗科协开展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1 点击量: 597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1日,克什克腾旗科协组织召开了2022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克旗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朱峰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克旗科协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对克旗科协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640 (1)

朱峰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三是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四是要做开拓创新的表率,锐意创新。

克旗科协主席董时龙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加强学习,注重对党规党纪的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强化学习效果,切实入脑入心;二要结合实际,党员干部职工要慎独慎微,切实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三要抓好落实,经常组织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李大钊——“铁肩担道义”》和《谢觉哉——“做人民的勤务员”》。

通过本次会议,克旗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学习的自觉性;对克旗科协干部职工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树立科协干部良好形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切实做到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在把握科协工作主责主业的同时,有利于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推动科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克旗科协

责任编辑:卓拉

审核:曹一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