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赤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文辉调研校园科技馆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7 点击量: 791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7日,赤峰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文辉带队到松山区就校园科技馆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640

文辉一行先后走访了松山区职教中心、赤峰蒙古族中学两家校园科技馆,对展厅环境、展品布置、设备性能等进行深入了解。随后与学校领导、科技馆负责人座谈,就科技馆运行维护、作用发挥等展开深入交流,并对推进校园科技馆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640 (2)

文辉对两家校园科技馆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两家校园科技馆在做好现有工作基础上,一要充分发挥科技馆科普阵地职能,鼓励更多的青少年参与科学体验,培育激发他们的科学精神和创新意识;二要开拓思路,进一步创新课程建设和科普活动形式,提升科技教育水平,为科普工作内容和方式注入新的活力;三要强化对外开放,充分发挥科技馆的辐射带动作用,与其他学校、科技馆积极联动,开展交流活动,达到资源共享。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薛瑞鸣,高俊超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和松山区科协领导一同调研。


来源:市科协宣调部         

责任编辑:卓拉

审核:曹一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