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学术 > 学术活动

市直学会承接赤峰市首批营养健康餐厅(食堂)骨干培训业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量: 1334
字体:[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6月16日,赤峰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在红山区卫健委、疾控中心的指导下,举办了赤峰市首批营养健康餐厅(骨干)培训会,来自20多家企业的30余名业务骨干参与了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621100321

此次培训由赤峰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承办,培训邀请到慢病管理、心理学、营养学、健康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对有关餐饮、食品企业的骨干进行指导培训,培训内容涵盖疫情防控、营养健康、食品安全、心理疏导等方面,有效地提升了参训人员的健康意识、安全意识,对赤峰市营养健康餐厅(食堂)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微信图片_20220621100328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餐饮企业的心理健康文化环境创建,提升餐饮企业知名度,助力餐饮行业营养健康升级,积极助力“健康赤峰”建设。下一步,赤峰健康管理行业促进会在市科协的指导下,积极协调专家资源,扩大业务承接范围,提升业务承接能力,不断提高学会自我发展水平。 


来源:市科协学会部 郭颖            

责任编辑:卓拉

审核:曹一鹤